登入 障礙申告 關於我們 新手必看

  指標  股債FBI   匯率FBI   股債漲跌   股市排行   討論  精華區   討論區首頁   天使會   功能   觀點   股票   債券(配息基金)   配息組合   搶基金   通路   其他
  天使人  股債FBI   匯率FBI   基金FBI   基金找買點   戰情中心   天使會   強腦績效   技術線圖   驗證FBI   1日/5日漲跌   目前價位距離高低點   季報酬率   年報酬率
  強基金100 熱門基金 中國  台灣  金礦  全球股  全球小型  科技  非必消費  新興股  復華中國A股  瑞銀中國  貝萊德世礦  復華中小  復華數位經濟 
  強配息100 熱門基金 平衡(美)  新興本地債(南)  新興本地債(美)  平衡(南)  全高收(美)  安聯收益成長  聯博全高收  富蘭克林新固收  NB新興本地債(南)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前往頁數 123  下一頁
  | 列印模式
  (已結束)【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0, 20:12 
頭像
管理員
離線

註冊時間:
  2017-10-17, 07:36
文章: 170
抱歉這麼晚才發文,全因強編賴在鉅亨基金平台三天三夜幫強友爭取好康,終於要到重磅加碼優惠啦!

即日起,只要點選強基金全站的鉅亨網投顧廣告BANNER,或直接點選下方連結,系統會自動在開戶頁面帶入強友專屬的優惠活動代碼「171025」,開戶完成就能享有紅利1888點,可折抵1888元台幣的交易手續費!

這不是跟BANNER上寫的一樣嗎?不!加碼的來了~~

除了紅利1888點外,鉅亨網再加碼給強友獨家優惠:NB路博邁系列基金,任選一檔基金且沒有金額限制,單筆申購0手續費1次!(考量到新開戶的核印時間,此優惠可用到2018/1/31止。)

夠猛吧!

強友專屬開戶優惠連結:
https://www.fundsyes.com/account/open_notice.aspx?PR=171025&utm_source=fundhot&utm_medium=728emlc20171026&utm_campaign=2017Q4DVD&utm_expid=95878776-2.1i00DxGaTfSoCkRutkDWsQ.0&utm_referrer=http%3A%2F%2Fwww.fundhot.com%2FindexMonthlyDividendZ5.html


詳細QA請看下方說明:

1. 哪裡會自動帶出強友專屬的優惠活動代碼「171025」?

點選BANNER或連結後,系統會自動帶入開戶網頁,在網頁第二頁下方的「活動代碼」會自動帶入171025。(請見下方附圖的紅框處)
附加檔案:
鉅亨網開戶自動帶入活動代碼示意圖.png
(頁面只是示意,開戶務必要填真實資料,以免開戶失敗喪失優惠權益喔!)

如果代碼沒有出現,也可以自己key喔!

總之,記得「活動代碼」一定要填入171025,才能享有強友獨家優惠!


2. 1888點可折1888元?有使用規則嗎?

紅利點數可100%折抵手續費1888元;選擇使用紅利點數,費率是用牌告價股票型(含平衡型)0.6%、債券型0.45%計價。

若以牌告價格換算,等於股票型(含平衡型)買30萬以內免手續費,或債券型買40萬以內免手續費喔!


3. 1888點紅利點數有限制哪些基金不能用嗎?

不!全部可以用喔!


4. 強友專屬優惠有使用期限嗎?

紅利點數1888點:可用到2018/12/31(居然長達一年?太瞧不起強友的購買力了.......)

NB路博邁系列基金,任選一檔基金且沒有金額限制,單筆申購0手續費1次:可用到2018/1/31(剛好趕上年底前的進場時機......)


5. 正在核印的強友可追認專屬優惠嗎?

可以!請強友進線鉅亨網投顧客服電話(02)2720-8126,報上強友專屬優惠碼,表示真的是強友,才會知道是這個代號,就可追認專屬優惠!


6. 開戶寄回後,核印需要多久?

核印通常抓7到14個工作天,主要是各家銀行作業時間不同。


7. 為何強友專屬優惠代號是171025?

強編告白的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就是「一起邀你愛我」啊(粉紅大心)


*附件:若想檢視這篇文章所附的檔案,請 按此登入。沒有會員帳號?按此註冊

_________________
強者我朋友,統稱強友!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Re: 【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0, 21:25 
頭像
天使人
離線

註冊時間:
  2017-01-01, 19:37
文章: 48
強編不站牆邊 寫:
7. 為何強友專屬優惠代號是171025?

強編告白的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就是「一起邀你愛我」啊(粉紅大心)

太感謝啦
最愛小編囉~~~~~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Re: 【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0, 22:50 
頭像
天使人
離線

註冊時間:
  2017-04-09, 10:11
文章: 27
強編不站牆邊 寫:
5. 正在核印的強友可追認專屬優惠嗎?

可以!請強友進線鉅亨網投顧客服電話(02)2720-8126,報上強友專屬優惠碼,表示真的是強友,才會知道是這個代號,就可追認專屬優惠!


感恩捏~明天立馬去電

106.10.31 追加後續

一早收到核印通知簡訊 臉色一變....該不會來不急了!!

拖到九點去電....嘿嘿 一聽是強友 問了基本資料

客服小姐二話不說就請後台工程人員 修改資料

優惠 GET !!

感謝搶(強)基金 讚嘆搶(強)基金 !!


最後由 leglegleg0 於 2017-10-31, 18:3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Re: 【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0, 23:22 
頭像
天使人
離線

註冊時間:
  2016-04-27, 22:19
文章: 6
感恩強大!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Re: 【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0, 23:38 
頭像
註冊會員
離線

註冊時間:
  2017-10-06, 13:53
文章: 7
強大,我上個星期剛核完印,已經開始交易了,不就沒辦法享優惠了,而且我下單的又剛好是NB路博邁單筆。哭哭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Re: 【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1, 08:41 
頭像
管理員
離線

註冊時間:
  2017-10-17, 07:36
文章: 170
weichies 寫:
強大,我上個星期剛核完印,已經開始交易了,不就沒辦法享優惠了,而且我下單的又剛好是NB路博邁單筆。哭哭

小編覺得最後一線生機,就是打鉅亨客服電話去求姊姊,說你現在才看到強友獨享優惠,而你是鐵桿的強友,看看她們能不能幫忙爭取優惠,你會好好表現的......(我是認真的喔)

如果這樣也沒辦法,只能怪我們相見恨晚阿 :roll:

_________________
強者我朋友,統稱強友!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Re: 【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1, 09:36 
頭像
天使人
離線

註冊時間:
  2016-05-17, 01:04
文章: 65
強編不站牆邊 寫:
weichies 寫:
強大,我上個星期剛核完印,已經開始交易了,不就沒辦法享優惠了,而且我下單的又剛好是NB路博邁單筆。哭哭

小編覺得最後一線生機,就是打鉅亨客服電話去求姊姊,說你現在才看到強友獨享優惠,而你是鐵桿的強友,看看她們能不能幫忙爭取優惠,你會好好表現的......(我是認真的喔)

如果這樣也沒辦法,只能怪我們相見恨晚阿 :roll: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相見恨早阿....

晚認識 晚開戶的朋友 都享有優惠阿..哈哈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Re: 【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1, 09:42 
頭像
註冊會員
離線

註冊時間:
  2014-06-08, 22:16
文章: 183
cwliu531 寫:
強編不站牆邊 寫:
weichies 寫:
強大,我上個星期剛核完印,已經開始交易了,不就沒辦法享優惠了,而且我下單的又剛好是NB路博邁單筆。哭哭

小編覺得最後一線生機,就是打鉅亨客服電話去求姊姊,說你現在才看到強友獨享優惠,而你是鐵桿的強友,看看她們能不能幫忙爭取優惠,你會好好表現的......(我是認真的喔)

如果這樣也沒辦法,只能怪我們相見恨晚阿 :roll: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相見恨早阿....

晚認識 晚開戶的朋友 都享有優惠阿..哈哈


這種狀況
未來肯定會繼續發生
投信、平台受益衝一波開戶朝
然後
未開戶的強友享受到優惠
已開戶的強友哭哭
投信、平台家數有限
未來都開完就沒優惠了?
優惠終究還是現實的
強編未來的日子恐怕很有挑戰阿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Re: 【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1, 10:28 
頭像
管理員
離線

註冊時間:
  2017-10-17, 07:36
文章: 170
mini 寫:
投信、平台家數有限
未來都開完就沒優惠了?
優惠終究還是現實的
強編未來的日子恐怕很有挑戰阿

強大....原來我很快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o

_________________
強者我朋友,統稱強友!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Re: 【獨家重磅搶基金】強友獨享鉅亨基金平台開戶優惠,可折手續費1888元,再加碼NB路博邁單筆不限金額0手續費
文章發表於 : 2017-10-31, 10:49 
頭像
註冊會員
離線

註冊時間:
  2017-10-06, 13:53
文章: 7
強大,我剛才打過去問鉅享網客服,不過不是姐姐接的,是個先生。

他說最近有很多這種情形,所以他們的方案是原開戶者要再介紹一個朋友去開戶,他們就會提供原開戶者這個優惠。

但經過我的拜託,他就查了一下我的資料,看到我才核印沒幾天,所以他要幫我請示一下主管,所以目前還有一絲絲希望。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前往頁數 123  下一頁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ABarrel, Ahrefs [Bot], kenten1218, Mark34, ninng2233, TFan 和 5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前往 :  


討論區首頁 刪除所有討論區 Cookies | 管理團隊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Style by web design phpBB , seo pozycjonowanie sem , modified by Deve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